甜桃子不甜

在那个人出现之前
请不要叫醒我

夏天就是去海边的日子 搞事的想法在脑海里出现


和男朋友约好了在海边见面 外穿的是他落在我家的T恤 大大的一件刚刚好挡住里面的服装


走到他躺着的躺椅旁 男朋友看着眼前的人 开心的笑着


可我可不是乖巧的女朋友 在众 目 睽 睽 之下 把T恤脱了 入眼的是没有很性感 只有更性感的比基尼


男朋友的笑容就僵着了 口头教训着我 企图把T恤套回我身上 骂骂咧咧的教训着我


挣脱了他的控制 还在他面前吐了吐舌头 


欺负完他后 我就后悔了 男朋友生气的看着别处 怂怂的套上T恤 向男朋友撒娇祈求原谅 对方不理我还开始收拾东西


看着不说话只是收拾东西的男朋友 我急了


-欧巴 米亚捏


-收拾东西回了


-回?回哪?


-回家 教训一下小野猫





评论(2)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