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子不甜

在那个人出现之前
请不要叫醒我

舞台结束了

听经纪人说郑在玹在更衣室

所以就跑到更衣室了


更衣室只有他一人

就直接坐在更衣室的桌上

看着他换衣


慢慢的他走到我的面前

相视而笑就亲吻了起来


情欲即将开始时

就被突然打开的房门吓到了


两个紧贴的身体立马分开

我假装整理着头发

郑在玹就在离我两米的位置塞好衣服

眼神还不断地来回看


“诶 怒那也在呀”

楷灿一脸单纯的说道

“嗯”

我回了他一个微笑


想着下次干什么都要锁门

太刺激了




---甜桃子不甜---


评论(3)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