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子不甜

在那个人出现之前
请不要叫醒我

9.

经过了九个月的时间

终于迎来了小生命


在产房外等待的郑先生

走走停停

看着不断进进出出的医护人员

心被提到了嗓子眼

在抓着一个准备进去的医生说了句


一定要保大


郑妈妈打了他一下

郑先生闭上眼睛祈祷着


随着婴儿的哭声越来越大

门被打开了

一个大胖小子被抱了出来


我老婆怎么样了


放心母子平安


郑先生本来悬着的心安定了

其他人都看向孩子

白白胖胖的

和郑先生小时候一模一样


被推出来的我

看见了郑先生的眼睛

红红的


睡了足足10个小时

醒来的时候

郑先生刚好抱着儿子进来

随后的还有郑妈妈


看见我醒了

郑先生就把儿子给了郑妈妈

就跑过来扶我坐起来


儿子:爸 那么随便的吗


辛苦了我的老婆

他吻了我的额头

把我抱紧


好了好了 宝宝也要找妈妈的好吗

被郑妈妈调侃的郑先生

依依不舍的放开自家老婆


宝宝被抱在怀里

小小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抱小宝宝

但是感觉还是有点不一样


原来这就我和郑先生的宝宝

住在我肚子里10个月的宝宝


诶 怎么哭啦

郑先生的手附上我的脸

轻轻地擦掉我的眼泪


看着这个小生命

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甜桃子不甜-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