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子不甜

在那个人出现之前
请不要叫醒我

暗恋

第一次知道他这个人是在我初一刚进入社团的时候

在哪之前我还去过活动处申请转社团

不过也是因为他是我大部分原因

我一直待在社团到高三


学校的初中和高中是一起的

拿到社团通知书的我是恼的

明明我填的不是这个

活动处的老师让我先去尝试

带着试试看的心情就到了社团门口


新学校新环境

没有熟悉的朋友

就和一个和我同班的女生一块坐


他那年高二

是社团的主席

“大家好 我是你们今年的主席 我叫罗渽民”

也许是见色起意吧

后来我就没有因为转社团的原因找过活动处老师


可能是新生的原因 

每次活动课

他都很喜欢和我们新生聊天


他会在下课时间遇到的时候打招呼

对那时候情窦初开的小屁孩我来说

简直就是一个“暴击”


那位和我一块坐的同班的女生

后来我们成为了闺蜜

她也是第一个知道我喜欢罗渽民的人

(有些细节就不写了)


记得初一那年的考试前夕

活动课照常

但是都是待在社团读书

非常巧的那一天

我前面的位置是空着的


是的

罗渽民把椅子转了过来

面向我坐着

还拿过我手上的课本

非常的记得那本课本是-地理

罗渽民一个理科生

在教我地理

我那时候考试考得特别卖力


罗渽民知道我喜欢他的时候

是在他高三

我初二的年中

是一个学姐和他说的

虽然在我高中的时候有隐约的问起那位学姐

她不记得了


那时候可能是高三高考的原因

他也没有在来社团

仅仅只是屏蔽了我

那时候我难过了好久


带着想着又不想着罗渽民的想法

到了我初中毕业的时候

罗渽民在我初三下学期开始

就去了国外念书

他成绩那么好

进的大学也是一流的


本来想着放弃吧

又机缘巧合的认识了一位姐姐

那位姐姐知道我的事

把我介绍给了他的从小到大的朋友-李帝努


我的事被全盘托出

三个人就在那年开了个群

说什么帮我追罗渽民


那时候的我换了微信

早就没有了他的联络方式

李帝努就怂恿着我重新加罗渽民

怂恿了大半年


真正加上罗渽民的微信

是某天和那位姐姐一起逛街的时候

二话不说拿过我手机就加了


罗渽民通过了

又是那位姐姐拿起我的手机

发了那句老套的话

“在吗?”


可能刚升上大学

课业比较繁重吧

罗渽民是凌晨才回复的我

聊了几句

罗渽民说他记得我


我很害怕他又屏蔽我一次

但是他没有

时有时无的聊了几天

就没了


我也考虑了真的要放弃

高一那年我谈起了恋爱

异地恋

仅仅只是谈了两个多月


罗渽民还是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在李帝努的话中出现

在我的朋友圈里出现

在闺蜜的吐槽中出现


就算是现在

他们还是会提起罗渽民

李帝努会在罗渽民暑假回国的时候

和他打打球

偷偷的拍照发我


我还记得高二那年留校

他因为暑假回国

有回校打球

那时候罗渽民有看见我

可能因为把头发留长了

也和初中有一点的不一样

罗渽民没有认出我


高中的我也有和其他男生交往过

在朋友眼里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好像不会特别去在意过去

也只有李帝努和那位姐姐知道我会想起罗渽民的事


今年高三的我

看到社团的新人

想起罗渽民的次数好像增加了

想起我的情窦初开




---甜桃子不甜---






[分割线]


最近和小姐妹聊天

想到了这个学长

事是真的

不过就只是代入了娜娜和诺诺

很多细节也不太记得了

如有雷同

那我们真的是太有缘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